從24小時到80小時,美國加州將通過法案為工人延長帶薪病假

當地時間1月25日,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州長和州立法者達成協議,要求僱主為正在從新冠中康復的工人或正在照顧受感染家庭成員的工人提供最多兩周(80小時)的帶薪病假

從24小時到80小時,美國加州將通過法案為工人延長帶薪病假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州長辦公室1月25日發布的公告稱,在奧密克戎毒株使得全國新冠感染病例激增之際,州長加文·紐森、州參議院臨時議長托尼·阿特金斯和州議會議長安東尼·雷登宣布他們已經達成協議。預計該協議可能會在未來幾周內通過成為法律,之後將適用於加州所有擁有26名或更多員工的企業。

另據加州媒體Mtshasta News報道,加州法律要求僱主每年至少提供24小時帶薪病假,在新冠疫情發生時,該州取消了這一要求。根據紐森於2021年3月簽署的法案,所有擁有26名或更多員工的僱主必須提供80小時的帶薪病假,法案將於今年9月30日到期。此後有僱主對該法案進行反對,認為這對他們來說“太貴了”。此次協議在保證員工80小時帶薪病假的同時,還將恢復一些企業稅收抵免,以幫助企業減少提供額外帶薪假的成本。

紐森在一份聯合聲明中表示,通過向受新冠影響的工人提供病假並為加州企業提供支持,政府可以幫助保護勞動力的健康,同時確保企業和經濟能夠蓬勃發展。

該協議還將用於應對新冠疫情的早期預算資金提高到18億美元(約合人民幣113.78億),州政府官員希望這將鼓勵攜帶病毒的員工留在家中並幫助減緩病毒傳播。

(0)
上一篇 2022-01-27 15:12
下一篇 2022-01-27 15: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