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環球影城任天堂世界景區物體跌落差點擊中遊客

雖然任天堂對於遊戲行業已是輕車熟路,但是對於剛剛涉足的遊樂園行業似乎還有待進一步提高。近日,根據日本媒體報道,在日本大阪的任天堂遊樂園區內出現了驚險一幕,園區內遊客差點被遊樂設施擊中。

大阪環球影城任天堂世界景區物體跌落差點擊中遊客

據朝日新聞報道,當地時間9日,在環球影城的任天堂世界景區內,出現了景區內設置物跌落事件,不過還好由於跌落區域並未遊覽區,因此沒有遊客受傷。

根據現場遊客提供的視頻錄像顯示,跌落的設置物是來自《超級馬里奧兄弟》系列遊戲中非常知名的敵人“酷栗寶”,在事故發生前,原本數個酷栗寶以疊羅漢的形狀在景區較高處模仿遊戲中的樣子徘徊移動。該物體最終由五名工作人員合力移開。

因為出現了酷栗寶跌落問題,導致任天堂世界園區內一部分設施暫停運營。據悉,該區域將於3月18日重新開放。另外,9日當天據稱是颱風接近,目前相關公司正在調查導致事故出現的具體原因。

(0)
上一篇 2021-08-13 07:59
下一篇 2021-08-13 07: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