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六月更新推送中 Android 12測試計劃圓滿落幕

昨日,Google 向 Pixel 手機推送了 6 月份的 Android 12 QPR3 更新。除了音樂製作器、主屏上的數字疫苗接種卡等功能,Google 還宣告了 Beta 測試計劃的結束,後續官方將轉向 Android 13 的測試。預計 6 月更新包會在一周內完成推送,如果沒有第一時間看到,那下周可以繼續留意。

Pixel六月更新推送中 Android 12測試計劃圓滿落幕

由 u/androidbetaprogram 在 Reddit 上 r/androidbeta 子版塊發布的帖子可知:

Google 很高興地宣布,6 月 12 日的官方 Android 版本將於即日起向全球範圍內的 Pixel 設備推送。

與此同時,Android 12(QPR3)的測試版計劃(beta program)也就此畫上了句點。

此外未來幾周,參與 Android 12 測試的 Pixel 設備將自動退出該計劃。如果等不及,那現在動手操作也可節省時間。

至於想要繼續追新的 Pixel 用戶,現在也是時候轉投 Android 13 的測試版計劃了。

(0)
上一篇 2022-06-07 17:11
下一篇 2022-06-07 17: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