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為Windows推出的新Xbox應用終於解決了遊戲安裝的難題

微軟現在允許測試人員訪問一個新的Windows版Xbox應用程序,該程序大大改善了Windows商店的遊戲安裝過程。正如我們本月早些時候所報道的,更新后的應用程序允許PC遊戲玩家將遊戲安裝到他們選擇的任何文件夾中,不受限制地訪問遊戲文件。

這是一個有助於解決從PC版Xbox Game Pass安裝遊戲的許多令人頭痛的問題的選項,這也意味着你可以備份遊戲文件,並在需要時恢復它們。以前,微軟強迫遊戲安裝到系統驅動器的WindowsApps文件夾中,而且它被鎖定,不能修改文件或自由移動它們。

Xbox_App_Preview_11_17_21.0.webp

現在,玩家可以選擇管理遊戲的安裝位置,如果已經安裝了現有的遊戲,還可以把它們移到二級驅動器上。實測現在流行的《地平線5》、《戰爭機器5》和《微軟飛行模擬》這些大件可以非常輕鬆地移動到任何驅動器上,也可以完全訪問這些文件和文件夾。

Windows 10和Windows 11用戶可以通過商店裡的Xbox Insider Hub應用測試新的Xbox應用。這一切需要加入Xbox Insider Hub應用中的”Windows遊戲”預覽,以獲得更新的Xbox應用。不過,微軟也為這個早期版本列出了一些已知的問題,包括在外部驅動器上啟動一些遊戲的問題和一些還不支持的遊戲。

需要注意的是,玩家仍然不能將從Windows商店下載的遊戲添加到Steam中,因為似乎有一個權限問題阻止了這一點。Xbox應用程序仍處於預覽階段,所以這可能會作為一錯誤在其廣泛使用之前得到解決。

dKIC0Le.webp

無論如何,在PC用戶隱忍多年的問題和錯誤之後,Windows商店的遊戲安裝終於變得更像Steam了。如果你因為Windows商店而一直避免使用PC版的Xbox Game Pass,這個新的Xbox應用應該會消除一些相關的麻煩。

(0)
上一篇 2021-11-20 00:13
下一篇 2021-11-20 00: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