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回應iOS 15.4電池消耗過快投訴 若問題屬實將提供解決方案

蘋果公司的支持團隊已經回應了關於最新的iOS
15更新導致iPhone電池消耗加快的投訴,並提出了一個解決方案。iOS更新導致iPhone電池消耗比平時快是很常見的,例如在iOS
14.6之後就出現過這種情況。同樣,用戶在iPhone 12 Pro問世時也抱怨過同樣的問題

47597-92933-000-lead-Update-iOS-154-xl.jpg

不過,隨着這個問題影響到數量龐大的iOS 15.4用戶,蘋果已經提供了一個解釋和建議。

蘋果方面並沒有承認監測到任何不尋常的電池消耗問題。相反,它只是提供在應用iOS系統更新后的建議。

圖片.png

蘋果支持部門積極建議用戶等待48個小時,看看問題是否會自行解決。如果問題持續存在,他們承諾會提供後續服務。

(0)
上一篇 2022-03-23 19:03
下一篇 2022-03-23 19: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