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谷歌員工曝Chrome曾放棄了跟iOS 15 Safari中一個相似的新設計

據外媒報道,蘋果對iOS 15、iPadOS 15和macOS Monterey的Safari瀏覽器界面進行了全面改革,其重新設計了一個浮動在屏幕底部的地址欄並改變了用戶切換標籤頁的方式等等。蘋果表示,Safari的新外觀已經根據用戶現在的瀏覽方式進行了重新設計。

如在‌iOS 15‌中,蘋果表示,新的浮動地址欄意味着Safari“在你滾動和搜索時最大化你的屏幕空間並且不會幹預。”然而,桌面和移動平台上的一些變化卻受到了一些用戶的嚴厲批評。

前谷歌員工曝Chrome曾放棄了跟iOS 15 Safari中一個相似的新設計

Google在2016年為自己的瀏覽器嘗試了類似的東西。據Google前設計師Chris Lee介紹稱,Google開始為Chrome移動應用Chrome Home進行重新設計,這跟蘋果目前針對Safari開發的應用程序非常相似。

在地址欄上滑動可以看到發現和最近訪問的網站、下載、書籤和歷史記錄,而其他功能可以通過一個三個點圖標在菜單中訪問,在這個屏幕尺寸不斷增大的時代,這既鞏固了關鍵的瀏覽選項又簡化了單手操作。

Lee表示,Chrome Home“在內部引起了關注並最終成為了Chrome組織的優先項目。”然而,經過實時測試和持續實驗后,該團隊收到了“各種各樣的反應”。

最終,這個重新設計在2018年被取消。Lee認為,儘管Chrome Home曇花一現,但這並不意味着它是一種浪費而是一個教訓,“在大規模的產品中進行創新是需要有決心的。”

對於Safari用戶來說,現在的問題是,蘋果從其測試者那裡得到的混合反饋是否足以讓瀏覽器的重新設計朝着更廣泛的用戶基礎所接受的結果發展,還是蘋果的最終意圖是在其他地方。‌iOS 15 Beta 3和‌macOS Monterey Beta 3更新表明它可能是前者。

(0)
上一篇 2021-07-27 18:04
下一篇 2021-07-27 18: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