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S5的可變刷新率功能即將推出 適用於所有遊戲

索尼正計劃”在未來幾個月內”為PlayStation
5發布可變刷新率(VRR)功能。期待已久的VRR功能將使顯示器的刷新率與PS5的圖形輸出同步,並將減少視覺偽影、屏幕撕裂和幀的節奏問題。玩家甚至能夠在沒有正式支持的遊戲中使用新的VRR功能。這一消息是在索尼宣布提供新的PS5和PS4軟件更新時發布的。

1a50d3c58b74d9a51a03bc88bb9bbda342a77906_scaled.webp

PlayStation團隊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說:”許多PS5遊戲的玩法感覺更流暢,因為場景即時渲染,圖形看起來更清晰,而且輸入延遲減少。以前發布的PS5遊戲可以通過遊戲補丁對VRR進行全面優化,未來的遊戲可能在發布時包括VRR支持。”

索尼表示,它還將允許PS5用戶將VRR應用於沒有正式支持的遊戲。”這項功能可能會改善一些遊戲的視頻質量,”索尼解釋說。”如果這導致任何意外的視覺效果,你可以隨時關閉這個選項。”對不支持的遊戲應用VRR的第二個選項將在PS5的屏幕和視頻設置中提供,並可以與啟用VRR本身一起切換。

這可能是改善像《Elden Ring》這樣的遊戲的一個好方法,該遊戲在PS5版本中推出時存在性能問題。索尼沒有提到VRR在”未來幾個月”之後的確切發布日期,但該公司已經公開測試了其之前的系統軟件更新,所以測試可能很快就會開始。

索尼今天還發布了新的PS5和PS4軟件更新,其中包括在PlayStation遊戲機上創建或加入開放或關閉組的能力。PS5的遊戲基地和獎盃卡也得到了一些UI的增強,耳機支持單聲道音頻。美國或英國的PS5用戶還可以測試新的語音命令功能,讓你找到並打開遊戲或應用程序,並通過語音控制媒體播放。

(0)
上一篇 2022-03-23 18:03
下一篇 2022-03-23 18: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