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偉達發布GeForce 512.15 Game Ready驅動程序更新

本周二,英偉達發布了 GeForce 512.15 Game Ready 驅動程序更新。可知除了將深度學習抗鋸齒(DLAA)引入三款新遊戲、為 G-Sync 兼容顯示器目錄添加 11 款新型號,這版驅動程序還為《幽靈線:東京》和《影舞者 3》遊戲帶來了優化。

1.jpg

(來自:Nvidia 官網)

《幽靈線:東京》首發玩家將獲得光線追蹤反射(RT Reflections)和深度學習超級採樣(DLSS)支持,有望帶來翻番的性能體驗。

1 – Ghostwire Tokyo 4K NVIDIA DLSS Comparison(via)

動作冒險遊戲《Chorus》、《侏羅紀世界:進化 2》和《無人深空》也迎來了深度學習抗鋸齒(DLAA)支持,能夠提升原始分辨率下的圖像品質。

2.jpg

G-Sync 顯示器兼容列表中的 11 位新成員,包括了來自宏碁(Acer)、華碩(ASUS)、冠捷(AOC)、日系品牌 IO DATA、微星(MSI)、飛利浦(Phillips)、以及優派(ViewSonic)的 11 款型號。

2 – Shadow Warrior 3 – Launch Trailer(via)

英偉達還為六款新遊戲添加了 GeForce Experience 優化設置支持,包括《艾爾登法環》、《遠征軍:羅馬》、《凡間在線 2》、《影舞者 3》、《師傅》、以及《全面戰爭:戰錘 3》。

3.jpg

本次更新修復了一些問題:

● Advanced Optimus:修復當顯示器設置為僅 NVIDIA GPU 模式、且 HDR 設置為關閉時,亮度級別無法正確更改的問題。

● 修復當 GPU 連接到 G-SYNC 兼容顯示器時,DWM.exe 增加了註冊表讀取的問題。

● Advanced Optimus / Ampere GPU:修復當筆記本合蓋睡眠后喚醒時,Windows 可能在獨顯模式下重啟的問題。

● 修復若顯示器包含無效 EDID,則顯示設置中可能無法使用 DVI / HDMI 原始分辨率的問題。

● Adobe Substance Sampler / Stager:修復 Optimus 配置文件,以默認在獨顯上運行。

● Enscape:修復陰影渲染不正確的問題。

● Solidworks Visualize Boost:修復當應用程序在後台運行時,GPU 顯存可能降頻的問題。

● Adobe Premiere Pro:修復當編碼多個 R3D 8k 文件時,Adobe Media Encoder 可能因內存不足錯誤而崩潰的問題。

● Foundry Nuke:修復 CUDA 和 OpenCL 內核返回不正確結果的問題。

3 – No Man’s Sky 4K NVIDIA DLAA Comparison(via)

此外 512.15 版 Game Ready 驅動在 Windows 10 / 11 平台上存在一些已知問題:

● 當玩家在《索尼克全明星賽車:變形》遊戲的水中駕駛時,可能在賽道上發生碰撞。

● 當 Ampere GPU 連接到 HDMI 2.1 音 / 視頻接收器時,播放杜比全景聲(Dolby Atoms)可能丟失音頻。

● 當使用 Club 3D CAC-1085 配件時,最大輸出可能限制在 4K 分辨率 @ 60Hz 刷新率。

下載地址:

Windows 10 / 11(64-bit)【786.95 MB】

(0)
上一篇 2022-03-23 17:04
下一篇 2022-03-23 17: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