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司法部指責Google試圖向法院隱藏文件

美國司法部(DOJ)在於當地時間周一提交的一份法庭文件中稱,Google“明確且多次”告訴它的員工通過使用虛假的法律諮詢請求來保護商業文件不被法庭披露。Axios早些時候報道的這一指控則是DOJ對Google反壟斷訴訟的一部分,該部門指控這家科技巨頭在搜索和搜索廣告領域非法持有壟斷地位。

google6.jpg

DOJ稱,Google利用這種方式隱藏了數千份文件,其中包括那些關於收入分享協議和Android移動應用分銷協議的細節。它要求法官強制披露更多文件。

在一份電子郵件聲明中,Google對這一指控進行了回擊。公司發言人在聲明中說道:“我們的團隊多年來一直認真工作以回應詢問和訴訟,相反的建議是完全錯誤的。就像其他美國公司一樣,我們教育我們的員工了解法律特權和何時尋求法律諮詢。而且,僅在本案中,我們就向司法部提供了400多萬份文件–包括許多員工認為有可能享有特權的文件。”

(0)
上一篇 2022-03-23 08:02
下一篇 2022-03-23 08: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