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loton公司將在美國所有希爾頓品牌的酒店投放動感單車

據CNET報道,根據周一宣布的合作關係,Peloton將在美國所有希爾頓品牌的酒店裡投放動感單車兩家公司表示,包括Hampton Inn、Embassy Suites和Doubletree等品牌在內的幾乎所有5400家酒店的健身中心將在今年年底前至少獲得一輛Peloton動感單車。希爾頓榮譽會員還將獲得Peloton應用程序的90天免費試用。

02I9$7JTWI7`_0CP0[WC5W1.png

Peloton商業部門的全球副總裁Betsy Webb在一份聲明中說:“作為聯網健身類別的創造者,我們不斷創新方法,以滿足我們的會員和潛在會員的需求,這包括在繁忙的旅行季節。我們認識到我們的會員在旅途中保持他們的健康習慣的重要性,數據顯示在過去的一年裡,全球有超過160萬人次在酒店使用Peloton動感單車完成了Peloton騎行。”

這項合作是在這家動感單車製造商試圖通過追求更多的大眾市場戰略來扭轉該公司下挫的銷售情況時進行的。今年8月,Peloton宣布與亞馬遜合作,在該零售商的平台上銷售其部分產品–包括其流行的自行車–這是Peloton首次在其自己的在線平台和展廳之外提供其商品。上周,該公司宣布進一步擴大這一戰略,稱它將開始在運動連鎖店Dick’s銷售其跑步機、動感單車和其他健身配件。

Peloton從流行的家庭鍛煉熱潮中獲得了巨大的推動力,但隨着封鎖的結束,消費者感到更舒適地回到他們的健身房,這種勢頭急劇減弱。該公司的股票今年迄今已下跌了約78%。

Barry McCarthy是Spotify和Netflix的前高管,他在2月份取代了該公司聯合創始人John Foley擔任首席執行官,這次動蕩還包括公司縮減製造業務,改變了在美國建廠的計劃。4月,該公司降低了Peloton動感單車的價格,但增加了其在線健身內容庫的訂閱費用。

(0)
上一篇 2022-10-04 11:22
下一篇 2022-10-04 11: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