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目前沒有聯邦解決方案 需要在州一級解決COVID-19病例激增問題

美國總統拜登總統承諾幫助那些在omicron變體中苦苦掙扎的州長,但承認各州需要帶頭控制大流行。拜登在與美國一些州長會面之前說,“沒有聯邦解決方案。這(需要)在州一級得到解決。”

拜登:目前沒有聯邦解決方案 需要在州一級解決COVID-19病例激增問題

這些評論代表了拜登政府迄今為止最明確的承認之一,即在遏制COVID-19傳播的努力中需要州和地方政府的幫助。

拜登可能擔心,如果沒有各州的幫助,聯邦遏制病毒的舉措將無法奏效。這些評論也可能是為了向州長施加更大的壓力,要求他們在控制疾病方面發揮更大的作用。

由於美國全國對病毒的態度和公共安全優先事項的不同,州長們對拜登政府的努力的反應喜憂參半。

拜登政府數周以來一直強調,美國人在 2021 年假期期間應格外小心,以保護家人免受疾病傳播。就在拜登發表上述言論之際,感染病例數目於聖誕節假期周末依舊在激增。

相關文章:

紐約市長敦促拜登政府就該市新冠肺炎疫情提供幫助

美國總統喬·拜登即將宣布旨在應對COVID-19大流行病的新措施

奧密克戎感染兇猛 拜登公布緊急應對措施 擬免費發放5億試劑盒

(0)
上一篇 2021-12-28 02:13
下一篇 2021-12-28 03: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