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傳微軟今年可能會公布新的與Xbox相關的硬件產品

在過去的一段時間裡,由於全球半導體市場的短缺,硬件銷售受到了極大的限制,甚至在遊戲市場之外,這種情況在不久的將來似乎也不會改變。但是,即便已經發行的硬件對大多數玩家來說已經很難入手,微軟似乎還在準備更多的新東西。

據傳微軟今年可能會公布新的與Xbox相關的硬件產品

最近在XboxEra的播客上,XboxEra聯合創始人尼克·貝克表示,微軟目前有“一些”與xbox相關的新硬件,有趣的是,它們“屬於不同的類別,可能超出了人們的預期。”不過,貝克並沒有具體說明這到底意味着什麼。

他表示,這種與Xbox有關、目前尚處於未知階段的新硬件,可能會在今年某個時候公布。但考慮到新冠肺炎、RU戰爭以及上述芯片短缺等因素,計劃最終很有可能會改變。

無論這是Xbox系列主機的新變種,還是更專註於雲計算或Game Pass的產品,抑或是新配件或外設,還是其他完全不同的東西,都有待觀察。之前尼克貝克在爆料信息方面準確度還是很高的。

(0)
上一篇 2022-03-23 00:02
下一篇 2022-03-23 00: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