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證實Nord 2 CE採用天璣900芯片組 新機藍色外觀曝光

一加即將於 2 月 17 日正式推出 Nord CE 2 5G 智能機,早前官方已經預告了 65W 閃充。今天,該公司更進一步,披露了 Nord CE 2 5G 新機將搭載聯發科的天璣 900 芯片組,證實了之前的傳聞。與此同時,有眼尖的網友疑似在一加官網上發現了“巴哈馬藍”(Bahamas Blue)配色的照片。

1.png

當然,這不是我們首次見到有廠家“意外泄露”了新品信息。

0.jpg

(圖自:MediaTek)

傳聞稱 Nord 2 CE 5G 會沿用初代機型的屏幕規格和電池容量。

2.png

(via MySmartPri%ignore_a_1%

拍照方面,據說為前置 16MP / 後置 64MP 主攝。軟件方面,其有望預裝 Android 11,且能在後續更新至 Android 13 。

3.jpg

(圖 via Heyits Yogesh x 91Mobiles)

至於售價,Nord 2 CE 應該還是會延續相當實惠的定價策略。

(0)
上一篇 2022-02-12 12:02
下一篇 2022-02-12 12: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