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推出Liberator可編程遊戲腳踏板

遊戲品牌微星現在推出了Liberator,一個可編程的腳踏板,可以用於任何遊戲中的任何動作。Liberator有三個按鈕,放在上面的腳很容易觸及。

主要的輸入是腳下一個大的平板,而兩個緩衝鍵可以通過左右彎曲的腳來敲擊。微星表示,響應時間為100毫秒,非常快。

微星推出Liberator可編程遊戲腳踏板

Liberator通過PC軟件運行,讓用戶在遊戲或其他程序中把這三個按鈕分配給不同的行動。它們甚至可以被指定為宏,即單鍵快捷鍵,以取代較長的按鍵鏈,如戰鬥遊戲中的連擊。

微星的一些建議包括在駕駛遊戲中使用Liberator作為加速器,在聊天應用程序(如Discord)中作為按壓交談的按鈕,以抓取屏幕截圖,或者在射擊遊戲中輕擊左或右按鈕以傾斜出掩護。踏板還可以在視頻、音頻或圖像編輯程序中派上用場,或者用於編碼。

微星推出Liberator可編程遊戲腳踏板

微星的Liberator腳踏板有三個按鈕,可以在遊戲或其他軟件中對任何動作進行編程。該設備的重量使其保持在地板上,並覆蓋在一個踏板模式,以防止你的腳滑來滑去。它的角度是舒適的8度,而且按鈕帽可以根據用戶的腳的大小進行更換。當然,如果沒有華麗的RGB LED燈的覆蓋,任何PC遊戲配件都是不完整的,即使這個配件的整個工作壽命都隱藏在你的桌子下面。

用戶最多可以將四個Liberator連接在一起,為用戶提供多達12個額外按鍵。像微星這樣的老牌公司轉向Kickstarter來推出這樣一個相當安全的產品似乎有點奇怪,但活動頁面說該公司挑戰產品團隊 開始預售這款產品並且設立了粉絲社區。

針對這款產品,Kickstarter上的認捐金額為159美元起,或279美元購買兩件套。該活動已經籌集了超過12萬美元,遠遠超過了開始定下的5000美元目標,目前還剩下25天。如果一切按計劃進行,Liberator應該在今年12月開始出貨。

(0)
上一篇 2022-06-15 23:20
下一篇 2022-06-15 23: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