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宣布重大人事變動同時合併消費電子和移動業務部門

三星電子一口氣更換了所有CEO。12月7日,三星電子通過官方網站宣布,電子影像顯示業務負責人韓鍾熙(Jong-Hee Han)任副董事長兼CEO,領導由消費電子和移動業務合併新成立的SET部門。任命Kyehyun Kyung為CEO,負責設備解決方案(DS)部門。

原標題:三星電子把3個CEO都換了!還合併消費電子和移動業務部門

三星宣布重大人事變動同時合併消費電子和移動業務部門

此前三星電子共有三位CEO,包括金基南、金玄石和高東真,他們分別負責半導體、消費電子和移動業務,三名CEO的管理制度開始於2018年3月。

三星電子稱,韓鍾熙是電視研發領域的領軍者,對於三星電視銷量在全球範圍內的連續增長,他功不可沒。他將加強SET部門不同業務之間的協同作用,並推動新的技術和業務發展。

DS部門負責人Kyehyun Kyung曾擔任三星電機CEO,是一名半導體方面專家,曾是三星電子閃存產品和技術團隊的負責人。他將幫助維持公司在半導體領域的領導力,並推動零部件業務的創新。

三星電子錶示,新任命是“為了公司未來增長的下一階段並加強其業務競爭力”。

韓國《東亞日報》曾報道稱,在11月29日,三星公布了人事制度革新方案,核心就是取消論資排輩,可以像初創企業一樣,出現30多歲的高管和40多歲的CEO。三星電子稱,為了引領新時代、新變化,將果斷實施人事制度和組織文化革新。

韓媒稱,三星決定取消作為晉陞必備條件的階段性標準滯留時間。以前,從部長級晉陞到管理人員需要5至7年,但今後不論年度、年齡,只要成果得到認可,就可以直接晉陞為管理人員。作為管理人員的專務和副社長被合併為副社長,減少了晉陞到社長的階段。

(0)
上一篇 2021-12-07 11:42
下一篇 2021-12-07 11: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