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柏林超級工廠獲准投入運營 可以生產並交付電動汽車

在獲得最終的環保審批之後,特斯拉位於柏林近郊勃蘭登堡州格倫黑德的超級工廠,又已獲得了投入運營的許可。特斯拉柏林超級工廠已獲准投入運營,源自流出的一份內部郵件。特斯拉在發給柏林超級工廠團隊的郵件中披露,他們已經收到了運營許可,允許他們開始生產並開始向消費者交付電動汽車。

特斯拉柏林超級工廠獲准投入運營 可以生產並交付電動汽車

外媒是在當地時間周六報道特斯拉收到德國方面的運營許可的,但流出的郵件中,並未顯示郵件發送的日期,因而目前還不清楚特斯拉收到運營許可的具體時間,但在郵件中,特斯拉有提到昨日,因而他們大概率是在上周五收到運營許可的。

收到德國方面的運營許可,也就意味着特斯拉歷經兩年多建設的這一超級工廠,已正式獲准投產,為後續的電動汽車交付事宜鋪平了道路。

特斯拉柏林超級工廠,是在3月5日獲得德國方面的最終環保審批的,當時的環保審批文件就提到,這一工廠在投產之前還需要滿足其他的多項要求,包括空氣污染物測量裝置、防火和事故預防措施,將由相關的主管機構進行審查。

按計劃,特斯拉柏林超級工廠將在3月22日舉行交付儀式,向部分幸運的用戶交付這一工廠生產的首批Model Y。在流出的內部郵件中,特斯拉也提到他們將在3月22日舉行活動,期待員工能參加。

相關文章:

特斯拉柏林工廠或將於3月交付首批Model Y 已有準車主收到訂單郵件

特斯拉柏林超級工廠Model Y交付儀式將在3月22日舉行

圖片顯示特斯拉柏林超級工廠內已停放有大量Model Y

推特賬號曝光馬斯克私人行程:正乘私人飛機從奧斯汀前往柏林

(0)
上一篇 2022-03-21 19:02
下一篇 2022-03-21 19: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