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鵬今日全系漲價 網友感嘆買車成理財產品

受電池上游原材料價格波動,國內新能源整車企業,面臨較大的成本上漲壓力,國內一眾車企近段時間選擇集體%ignore_a_1%。3月21日消息,小鵬汽車今日起全面漲價。具體來看,爆款車型P7隻有562E性能版沒有漲價,其他版本車型均有不同程度的漲價,670G、670N和670N+的漲價幅度最小,為1萬元左右。

小鵬今日全系漲價 網友感嘆買車成理財產品

而670E和670E+的漲價幅度可謂驚人,兩者均超過3萬,最高來到32600元,漲價后,小鵬P7的起售價已經來到239900元。

670E和670E+車型,均為大電池版本,其電池容量已經超過70kWh,從中也可看出,電池容量越大,漲價幅度越高。

相比之下,P5和G3i的漲價幅度更為溫和,基本在1萬-1.5萬的區間。不過,小鵬P5的600P版本漲價后已經來到24.29萬元,售價已經高於P7的入門版本。

小鵬汽車表示,價格上調主要受受上游原材料價格持續大幅上漲影響。小鵬汽車的一位銷售顧問在微信朋友圈表示,除了漲價,免費充電權益和購車權益也將取消。

對於“等等黨來說”,現在買血虧,而已經下定的朋友,則是最高立賺3萬。由此,網上第三方二手交易平台上,一些已經下定的車主,充當起了“黃牛”,手中的權益訂單,加價幾千-數萬元加價轉讓,任誰也沒想到,新能源汽車如今竟成為了理財產品。

小鵬今日全系漲價 網友感嘆買車成理財產品

(0)
上一篇 2022-03-21 12:33
下一篇 2022-03-21 12: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