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Sun Valley 2”的參考資料顯示距離更新發布已經相當接近

Windows 11太陽谷2″Sun Valley
2,SV2″是微軟即將公布的22H2版本的更新操作系統的代號,最近投放的一些預覽版顯示了一些潛在的新功能。微軟意外地在Feedback
Hub上上傳了一個頁面,證實了Sun Valley 2的代號和Windows設置應用程序的新功能。

Windows 11“Sun Valley 2”的參考資料顯示距離更新發布已經相當接近

你可能知道,每個主要的Windows更新都有一個代號。例如,Windows 11原始版本被稱為”太陽谷”,而其一周年紀念更新的代號為”太陽谷2″。

這也證實了之前的理論,即太陽谷2不會是一個具有一堆新功能的大規模版本。相反,它將類似於Windows 10周年更新,重點是核心設計原則、現有新功能的改進和一些小的新功能。

Windows-11-Sun-Valley-2-codename.jpg

反饋中心的列表已經被刪除,但根據帖子,微軟正在為設置應用程序開發新功能。微軟稱其為”新刷新的設置頁面”,它將包括少數重新設計的設置頁面,以確保它們的更新和與應用程序的其他部分一致。作為改進”設置”的努力的一部分,像”時間和語言”這樣的頁面已經更新,有了新的標題,你可以看到當前的時間。微軟在報告中說:”所有在3月15日之後生成的SV2構建將默認啟用這些功能。”

報告還指出,太陽谷2的更新已經到了開發的最後階段,大多數功能已經出現在預覽版中,但它們只是被隱藏起來。

通過太陽谷2,微軟正計劃改進操作系統的傳統和新的角落。這包括設置、開始、任務欄、通知中心、Android的Windows子系統等。例如,微軟正在為Windows 11中的Alt+Tab快捷方式試驗一個新界面。

Old-Alt-Tab-UI.jpg

通過Alt+Tab快捷方式切換應用程序一直是用戶的熱門選項,當你想打開一個應用程序而不必與任務欄或桌面互動時,或者你正在使用一個全屏應用程序時,它特別有用。

Sun-Valley-2-Alt-Tab.jpg

目前,Alt+Tab使整個屏幕變得模糊不清。另一方面,Windows 10的Alt+Tab在Alt+Tab容器中呈現了一個緊湊的應用程序菜單,所以你可以在應用程序之間切換,而且沒有模糊效果。

微軟承認,新的Alt+Tab界面不是一個明智的設計選擇,因為它在大型顯示器上看起來很奇怪,而且會隱藏內容。在《太陽谷2》中,Alt+Tab界面已被更新,顯得更加乾淨。作為更新的一部分,模糊的效果現在只適用於菜單而不是整個屏幕。

Taskbar-drag-feature.jpg

此外,太陽谷2將最終帶回對任務欄拖放的支持,而且標籤功能有可能回到文件資源管理器中。有了標籤的支持,用戶將能夠維護一個以上的資源管理器實例,並輕鬆地管理多個文件夾或目錄。

在安全方面,Windows 11 22H2或太陽谷2增加了一個新的安全功能,稱為智能應用控制,以防止不受信任的或潛在不需要的應用程序被下載或安裝到計算機上。這項功能旨在減少病毒、網絡釣魚企圖和惡意軟件或勒索軟件。

Windows-11-File-Explorer-tabs.jpg

這個即將到來的更新將充滿改進,它也將對個性化設置進行改進。例如,我們將得到Spotlight對桌面的支持,定期自動更換桌面壁紙。

同樣,用戶將能夠在桌面背景上添加貼紙,並通過內置的貼紙應用程序根據自己的喜好進行定製。

(0)
上一篇 2022-03-20 09:01
下一篇 2022-03-20 09: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