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高管曾到訪蘋果公司 希望共同擴展汽車項目

保時捷近日向媒體證實,一直希望就汽車項目蘋果公司建立更深入的合作關係。蘋果公司在市場上並沒有很多以汽車為重點的技術,但保時捷表示,它希望與蘋果公司合作開展更多的聯合項目。該公司已經在流行車型中整合了 CarPlay,並計劃在此基礎上進行擴展。

wh5o62go.jpg

不過,目前還沒有公布任何細節。據路透社報道,保時捷首席執行官 Oliver Blume 說:“我們已經實現了蘋果 CarPlay,我們將在此基礎上進行擴展”。在宣布公司年度業績的視頻會議上,他補充說,現在對未來項目作出任何決定還為時過早。

據報道,保時捷的管理人員在 2021 年底前往美國,與蘋果和其他科技公司討論未來的項目。目前還不清楚這些討論的結果是什麼,也沒有人參與討論。保時捷周四的評論可能是指在未來的車型中增加 CarKey 支持,也可能是在暗示對蘋果汽車的協助。CarKey 是一項為用戶 iPhone 上的蘋果錢包添加數字鑰匙的功能,可以啟動、停止和控制車輛的功能。

(0)
上一篇 2022-03-19 10:30
下一篇 2022-03-19 10: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