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正在向烏克蘭用戶免費提供更多的功能

據The Verge報道,PayPal正在擴大對其烏克蘭用戶的服務,並免除費用,以幫助該國在俄羅斯持續入侵期間的人道主義工作。根據一份新聞稿,烏克蘭人將能夠發送和接收個人對個人的PayPal或Xoom付款,該公司將不會對交易的任何一方收取正常費用。

PP_UA_3x2.png

PayPal還表示,它讓烏克蘭人有能力把錢從他們的賬戶中轉到萬事達卡和Visa卡上。逃離該國的公民如果建立了烏克蘭的PayPal賬戶,也將能夠使用這些功能。該公司表示,烏克蘭人將能夠以美元和加拿大元以及英鎊和歐元發送和接收資金。(烏克蘭的官方貨幣是格里夫納)。

PayPal向The Verge證實,在該變化於周四生效之前,烏克蘭客戶只能發送跨境轉賬,而不能接收。PayPal沒有直接回答為什麼他們之前不能接收資金–該公司發言人 Tom Hunter 只說,基於“一些因素”,“功能因市場而異”。根據該公司關於其在烏克蘭的工作的帖子,烏克蘭客戶能夠通過PayPal的現金領取和預付手機充值從美國、加拿大、英國和歐洲其他地區的朋友和家人那裡接收資金。

PayPal指出,這些變化,包括取消費用,是有時間限制的–目前計劃只在2022年6月30日之前生效。但是,由於情況正在“發展”,PayPal表示它保留作出任何改變的權利,但如果或一旦作出改變,它將在其網站上發布通知。

烏克蘭副總理兼數字化轉型部部長米哈伊洛·費多羅夫(Mykhailo Fedorov)一直在積極與許多科技公司聯繫,要求他們幫助烏克蘭,切斷對俄羅斯的服務。根據他在Twitter上發布的一封信,在PayPal公司做出改變之前,他已經聯繫了PayPal公司,要求他們擴大在該國的服務。

CI[H%4@R91XFL0EP)YY%9NN.png

費多羅夫還成功地向SpaceX等公司尋求幫助–他在Twitter上向埃隆-馬斯克請求他向烏克蘭提供Starlink衛星互聯網天線,幾天後,他發布了一張裝滿這些設備的卡車照片。

PayPal正在向烏克蘭用戶免費提供更多的功能

PayPal正在向烏克蘭用戶免費提供更多的功能

本月早些時候,在停止接受來自俄羅斯的新用戶后不久,PayPal暫停了其在俄羅斯的大部分服務。(該公司當時表示,它將“在一段時間內繼續處理客戶提款的工作”)。國際制裁已經限制了俄羅斯公民使用其他金融服務,如 Apple Pay和Google Pay,,以及幫助進行許多國際匯款的系統。

(0)
上一篇 2022-03-19 08:31
下一篇 2022-03-19 08: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