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發布Scalar:基於雲的技術 用於創建極大規模的虛擬世界

在GDC遊戲開發者大會召開之前,育碧宣布了Scalar,一種用於遊戲開發和遊戲的新的基於雲的技術。Scalar為育碧的遊戲引擎增加了靈活性和力量,減少了對最終用戶硬件的依賴。它還為開發者提供了開發遊戲和改善玩家體驗的新機會。

育碧發布Scalar:基於雲的技術 用於創建極大規模的虛擬世界

育碧Scalar旨在建立一個獨特的、與平台無關的遊戲開發框架,允許程序員和遊戲設計師在正在進行的遊戲環境中無縫構建世界。想象一下在沒有下載和安裝DLC的情況下實現內容的交付。相反,內容突然出現,因為開發和玩家體驗是在雲端同時進行的。

育碧Scalar建立在一個微服務架構上。傳統遊戲引擎的每個組件和系統都在雲端模塊化(人工智能、音頻、物理學等),跨越多台機器。這方面極大地提高了可擴展性。

“因此,使用這種技術的遊戲可以利用幾乎無限的計算能力來推動各方面的發展,並運行從龐大的虛擬世界到極深的模擬和環境的任何東西,這在以前是無法實現的,”育碧在一個邀請函的演示中說。

此外,Scalar採用了按需使用的理念。它可以在任何時候根據玩家和開發者的活動動態地啟動和停止服務。通過這種方式,密集型計算任務被緩存並分佈在全球,消除了重新計算的需要。

“這是我們作為遊戲開發者職業生涯中的一個重要時刻,”育碧斯德哥爾摩的技術總監Christian Holmqvist說。”我們感受到了與我們十幾歲時第一次使用家用電腦時一樣的靈感和自由–那種通過充分挖掘雲的力量,你可以做任何事情的感覺,這在遊戲中是第一次。”

Scalar還允許建立一個持久的遊戲世界,受一個人影響的變化可以被所有玩家體驗到。例如,如果有人建造了一座摩天大樓,成千上萬甚至數百萬的其他玩家可以在不退出和加入世界的不同實例的情況下參觀它。

育碧正在逐步將Scalar推廣到所有育碧工作室,並在未來開發雲功能項目。育碧斯德哥爾摩已經在為一個即將到來的、未公布的IP使用它,但拒絕透露更多細節,只是表示它正在利用Scalar的全部潛力,以前所未有的規模提供一種體驗。育碧承諾在以後的日子裡提供更多關於這個項目的信息。

育碧製作技術副總裁Guillemette Picard說:”育碧建立在35年對研發和專有技術的持續投資上,因為技術獨立是一個關鍵的差異化因素。育碧Scalar符合這種精神,通過新的、無縫的全球範圍內的合作方式,增強了我們的創造力和獨特的共同開發模式。這標誌着我們向前邁進了一步,對遊戲界來說是一個令人興奮的里程碑”。

(0)
上一篇 2022-03-19 02:21
下一篇 2022-03-19 03: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