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着對加密貨幣審查的擴大 美司法部成立新的執法小組

據CNET報道,隨着美國政府繼續擴大其對加密貨幣的審查,美國司法部已經孵化出一個新的部門,專門負責相關執法。美國司法部副部長Lisa O. Monaco介紹的國家加密貨幣執法小組(NCET)將調查和起訴“濫用加密貨幣的犯罪行為,特別是虛擬貨幣交易所、混合和暴跌服務以及洗錢基礎設施行為者所犯下的罪行”。

NCET將利用司法部刑事司洗錢和資產追回科、計算機犯罪和知識產權科以及司法部刑事司其他部門的專業知識。

VP@LJO9RT5]NEKE$133(D%4.png

Monaco在公告中說:“隨着技術的發展,司法部也必須與時俱進,以便我們準備好根除這些平台上的濫用,確保用戶對這些系統的信心。”

該公告詳細介紹了政府最感興趣的加密犯罪活動,其中包括贖金支付、洗錢和非法貨幣服務,以及加密貨幣在”暗網市場”中用於支付非法毒品、武器和黑客工具。該公告不包括有關人員編製或預算的細節。司法部沒有立即回應評論請求。

NCET的啟動是在美國財政部對SUEX的制裁之後,SUEX是一家俄羅斯加密貨幣交易所,它被指控”為勒索軟件行為者提供金融交易便利”。

MLAR的數字貨幣倡議創建於2018年,專註於網絡犯罪調查。其任務是擴大司法部的專業知識和能力,以調查非法加密貨幣活動。NCET可以被視為這一努力的下一階段。

(0)
上一篇 2021-11-16 11:22
下一篇 2021-11-16 11: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