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高管討論“企業家訓練營”對女性和黑人開發者的重要性

據外媒AppleInsider報道,蘋果公司全球開發者營銷高級總監Esther Hare本周談到了該公司的“企業家訓練營”(Entrepreneur Camp),表示科技行業需要更多來自黑人和女性開發者的代表。Hare周四在接受巴西出版物《O GLOBO》採訪時詳細介紹了蘋果公司的“企業家訓練營”,稱該項目旨在確保每個人都能參與編程

43887-85387-210819-EntrepreneurCamp-xl.jpg

這句話在蘋果公司內部很流行,蘋果公司提供了一系列圍繞編程可及性的教育計劃,包括“人人能編程”、多個學校合作項目、Swift Playgrounds等第一方應用程序等等。

“每個人都應該學習編程,”蘋果公司首席執行官 Tim Cook在6月的一次採訪中說。“它是唯一的全球性語言,我一直覺得它是第二語言中最重要的。”

Hare告訴《O GLOBO》,COVID-19大流行給少數族裔帶來了新的障礙。她指出,女性受到的打擊尤其大。這種情況迫使許多人專註於他們的目標,考慮遠程工作,促進了創業精神。

根據9to5Mac提供的文章翻譯,“我們有一個名為‘蘋果企業家訓練營’的項目,我們啟動了專門由女性創辦和(領導)的企業,”Hare說。“我們的目標是克服科技領域的系統性問題,從學習如何編程,到開始如何創建一個企業並獲得資金。女性在不同層面發現了障礙,這使她們的事情變得更加困難。”

蘋果公司還為黑人開發者和創始人開辦了一個“企業家訓練營”,該公司本周早些時候關閉了該計劃第二期的申請。

根據採訪的翻譯版本,“這些項目對於培訓至關重要,”Hare說。“而最好的事情是看到他們創造的應用程序。他們帶來了不同的現實情況。這是你的社區的一種表達。我們希望為每個人創造應用程序。然後我們需要確保每個人都能夠創建一個應用程序。”

Hare繼續詳細介紹了巴西等國家的開發者是如何影響全球應用社區的。

“在過去的一年裡,在巴西,我們看到一些關於健康習慣和洗手的新冠病毒遊戲倡議,以面對這種疾病,”她說。“現在,有很多關於心理健康、環境、全球變暖和食物浪費的倡議。我覺得開發者正在考慮他們的業務將如何對家庭和社區產生良好的影響。”

蘋果公司在2018年推出了“企業家訓練營”計劃,為女性創辦或領導的公司提供服務。該計劃每季度提供一次,將參與者帶到位於加州庫比蒂諾的蘋果公司辦公室,進行為期兩周的活動,提供學習機會,接受蘋果公司工程師的指導和輔導。

(0)
上一篇 2021-08-20 12:20
下一篇 2021-08-20 12: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