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有望為iPhone 14高端機型供應LTPO面板

3月17日消息,據台媒Digitimes報道,有業界消息人士透露,LGD有望為iPhone 14高端機型供應低溫多晶氧化物(LTPO)OLED面板。據了解,目前中小尺寸OLED市場仍由三星Display主導。

此前,韓媒The Elec報道,三星將為蘋果6.1英寸的iPhone 14 Pro供應面板,並且LG Display將首次參與6.7英寸iPhone 14 Pro Max的面板製造,這與台媒的說法一致。

此外,據91Mobiles曝光的一系列渲染圖來看,iPhone 14 Pro系列兩款高端機型將正式取消劉海屏,轉而採用打孔方案,是類似感嘆號的雙孔。iPhone 14基礎系列的兩款機型將繼續採用小劉海設計。

至於背部設計,iPhone 14 Pro看起來與iPhone 13 Pro基本沒有變化,三攝像頭陣列被安置在突出於機身的相機凸起中,並且凸起的面積非常巨大。

機身邊框部分與前代也沒有任何變化,依然是直角邊框設計,按鍵布局也並沒有什麼不同。

LGD有望為iPhone 14高端機型供應LTPO面板

(0)
上一篇 2022-03-17 16:02
下一篇 2022-03-17 17: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