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ekbench曝光Moto Edge 30新機規格:驍龍778G芯片組+8GB RAM

在被 TRDA、EEC 和 Wi-Fi 聯盟等多個認證網站曝光后,Moto Edge 30 的發布正在逐漸接近。最新消息是,隨着 Geekbench 基準測試成績的曝光,我們也終於知曉了 Edge 30 的主要規格。可知這款代號為 XT2203-1 的機型,搭載了高通驍龍 778G 芯片組、集成 Adreno 642L GPU,搭配 8GB RAM 運存、且預裝了 Android 12 移動操作系統。

0.jpg

Moto S30 5G 資料圖

上月,摩托羅拉已經推出了 Edge 30 Pro,它也是首批搭載高通驍龍 8 Gen 1 芯片組的旗艦智能機之一。

而 Geekbench 中曝光的 XT2203-1 設備型號,與此前在 TDRA 數據庫中亮相的 Moto Edge 30 一樣。

1.jpg

Edge 30 或在 Edge 20 基礎上迎來不少改進

在八核 SoC 和 8GB RAM 的加持下,XT2203-1 在 Geekbench 5.4.4 基準測試項目中,取得了單核 821 / 多核 2353 的成績。

此前我們已經在 Moto Edge 20 上見到過高通驍龍 778 芯片組,可知其採用了 8GB LPDDR4X RAM + 128GB UFS 3.1 ROM 的存儲組合,預裝系統為 Android 11 。

2.jpg

其它配置方面,可參考 Edge 20 配備的 6.67 英寸 @ FHD+ 分辨率的 OLED 打孔屏,支持 144 Hz 高刷新率、10-bit 色彩、DCI-P3 色域、以及 HDR10+ 。

指紋方面,該機採用了側面指紋(而不是屏下傳感器方案),搭配支持 33W 快充的 4000 mAh 電池。前置 32MP 單攝,後置 1.08 億像素主攝 + 16MP 超廣角 + 8MP 長焦(支持 3X 光變 / 30X 數碼變焦)。

連接方面,Edge 20 支持 4G LTE / 5G 移動網絡、藍牙 5.2 + 雙頻 Wi-Fi @ MIMO、GPS 定位、以及 USB-C 充電 / 數據端口。整機大小為 163.5×76.2×7.1 毫米、重 165 克。

(0)
上一篇 2022-03-17 16:02
下一篇 2022-03-17 16: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