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EdgeRedirect小工具迎來0.7.0.2版本更新 不再被強制使用Edge瀏覽器

如果你非常討厭在 Windows 10 / 11 操作系統上被強迫使用 Microsoft Edge,那麼一款名叫 MSEdgeRedirect 的小工具,或許可以幫助你化解這方面的煩惱。顧名思義,該軟件能夠讓微軟操作系統更尊重用戶的默認瀏覽器選擇,並將窗口小部件、搜索和 Windows 其它部分的鏈接,都重新定向到 Google Chrome、Mozilla Firefox 或 Vivaldi 等第三方默認瀏覽器。

MSEdgeRedirect小工具迎來0.7.0.2版本更新 不再被強制使用Edge瀏覽器

今天,Robert Maehl Software 推出了 0.7.0.2 版 MSEdgeRedirect 更新,並帶來了以下改進:

● 改進 IFEO 故障消息,以便於調試。

● 修復未檢測到現有服務模式選項的問題

● 為潛在的 WebDriver 模式添加了尚未激活的代碼

● 卸載器的清理改進,以移除一個被遺漏的註冊表項。

● 修複選擇時偶爾無法創建開始菜單快捷方式的問題

● 添加重定向後的延遲服務模式,以防陷入重定向循環。

● 更新檢查器改進,現可加載最新版本的頁面、而不是所有版本頁面。

● 修復 Edge 移除檢測,阻止為重新安裝 Edge 的用戶選擇 Edge Builds 。

● 添加 localhost 站點重定向例外,修復 Rog Armory Crate 不兼容等問題。

已知問題:

● Outlook Preview Inop 問題 —— 計劃在 0.1.1.0 版本中修復;

● 奇怪的設置 / Edge 菜單 —— 計劃在 0.8.0.0 版本中修復。

下載地址:

MSEdgeRedirect.exe(0.7.0.2)【GitHub | 1.06 MB】

(0)
上一篇 2022-09-28 17:04
下一篇 2022-09-28 17: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