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ye West因人身攻擊而被Instagram禁言24小時

周三早些時候,TMZ 報道了知名說唱歌手坎耶·韋斯特(Kanye West)被 Instagram 禁言的消息。平台母公司 Meta 的一位代表稱:因當事人違反了與仇恨言論、欺凌和騷擾相關的政策,迫使 Instagram 做出了禁止其在 24 小時內發帖、評論的決定。

Kanye West因人身攻擊而被Instagram禁言24小時

資料圖

此前,坎耶·韋斯特(Kanye West)在社交媒體上發表了針對前妻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現男友皮特·戴維森(Pete Davidson)、以及《每日秀》節目主持人特雷弗·諾亞(Trevor Noah)的一連串人身攻擊。

Kanye West因人身攻擊而被Instagram禁言24小時

不過促使 Instagram 按下禁言按鈕的,似乎還是針對 Trevor Noah 的其中一篇帖子,據說其碰到了種族誹謗的底線。在最新一期《每日秀》節目中,主持人也是相當開誠布公地討論了此事。

Kanye West Has Been Suspended From Instagram(via)

Trevor Noah 說道:“從名利上來看,你可能不會對卡戴珊抱有同情。但她正在經歷的事情,仍然是相當可怕的。這件事讓我們看到了許多女性在分手時會有怎樣的遭遇”。

最後,Meta 表示,若 Kanye West 在賬號功能解禁後繼續口無遮攔,該公司也將會採取進一步的行動。

(0)
上一篇 2022-03-17 14:00
下一篇 2022-03-17 14: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