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Magic4 Lite渲染圖與規格曝光:6.81英寸LCD屏 驍龍695芯片組

採用了高通驍龍 8 Gen 1 芯片組和強大攝像頭模組的榮耀 Magic4 / Magic4 Pro 智能機,已經給不少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但是對於預算有限的消費者來說,900 / 1100 歐元的定價還是讓人望而生畏。好消息是,你對外形設計和硬件配置的要求不高,那傳說中的 Magic4 Lite 新機,或許會是一個更加合理的選擇。

1.jpg

Magic4 Lte 推測渲染

由 Appuals 分享的消息可知,Magic4 Lite 將沿用 6.81 英寸的屏幕,面板從 OLED(LTPO)換成 LCD、分辨率也稍低一些(1080×2388 像素),但仍支持 120Hz 高刷新率。

此外由 @Sudhanshu1414 分享的推測渲染圖可知,Magic4 Lite 也可能沿用環形后攝模組,但規格也低了不少。

2.jpg

除了 16MP 前攝,Magic4 Lite 預計會採用 48MP 主攝(支持 1080p @ 30 / 60 fps 視頻錄製)+ 2MP 微距 + 2MP 深度傳感器。

處理器方面,據說該機會採用高通驍龍 695 5G 雙 SIM 卡平台,入門 SKU 為 6GB RAM + 128GB ROM 的存儲組合(但不支持 microSD)。

3.jpg

軟件方面,榮耀 Magic4 Lite 將預裝基於 Android 11 定製的 Magic UI 6 。電池容量維持 4800 mAh 不便,但有線快充的功率從 66W 下調到了 40W 。

機身大小 166×76×8 毫米、重 189 克,輔以側面指紋(非屏下傳感器方案)、IPX2 防潑濺、以及 Wi-Fi 6(802.11ax)無線網絡和 NFC 近場接觸功能。

4.jpg

榮耀 X30 官方圖

有趣的是,Magic4 Lite 與榮耀 X30 的規格非常相似,最大不同點體現在 40W / 66W 快充和 NFC 支持上。

5.jpg

去年在國內發布的榮耀 X30,指導價為 1500 RMB(約合 235 美元)。而 Magic4 Lite 很可能是它的國際版本,預計定價或不到 300 歐元。

6.jpg

至於傳說中的 Magic4 Ultimate Editon,仍有待官方正式解密。

(0)
上一篇 2022-03-17 13:47
下一篇 2022-03-17 14: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