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重拳出擊關閉飯制《企鵝俱樂部》遊戲 三人被捕

近日,由於版權問題,迪士尼關閉了由粉絲製作的遊戲企鵝俱樂部》重寫版,並導致三名相關人員被捕。《企鵝俱樂部》是一款在線RPG遊戲,於2005年正式發行,由New Horizon Interactive開發,之後迪士尼在2007年以7億美元的價格收購了該開發商。

迪士尼重拳出擊關閉飯制《企鵝俱樂部》遊戲 三人被捕

10年後,由於玩家興趣下降,迪士尼關閉了這款遊戲。

2017年2月,粉絲們重新製作了這款遊戲,推出了《企鵝俱樂部》重寫版,並迅速積累了超過1000萬個賬號。

2022年4月13日,根據相關人士透露,該同人遊戲因迪士尼提出的“侵犯版權”而被關閉,這導致了三名相關人員被捕。遊戲Dicord服務器管理員也發布了公告稱由於迪士尼的全面要求,該遊戲將立即關閉,他表示:“我們自願將網站的控制權交給警方,讓他們繼續進行版權調查。”

在撰寫本文時,該遊戲的網站上顯示,倫敦警察已經接管了它。

迪士尼重拳出擊關閉飯制《企鵝俱樂部》遊戲 三人被捕

對於被捕的人員,我們尚不清楚是誰被捕或他們將被拘留多長時間,倫敦市警察局的知識產權犯罪小組確實發表了一份聲明表示,有三人因涉嫌傳播侵犯版權的材料而被捕。

(0)
上一篇 2022-04-14 17:15
下一篇 2022-04-14 18: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