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AR眼鏡專利獲授權:佩戴舒適度提高,避免易脫落問題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國家知識產權局信息顯示,3 月 15 日,北京小米移動軟件有限公司“AR 眼鏡專利獲授權。

小米AR眼鏡專利獲授權:佩戴舒適度提高,避免易脫落問題

  專利摘要顯示,該 AR 眼鏡可以根據佩戴者的瞳孔距離、臉部的寬度和臉形調整波導的位置,進而提高了佩戴舒適度,避免了易脫落的問題。

  IT之家了解到,該專利公開一種 AR 眼鏡,包括鏡架、波導組件、齒條和移動組件。其中:

小米AR眼鏡專利獲授權:佩戴舒適度提高,避免易脫落問題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相關事件

  • 小米AR眼鏡專利獲授權:佩戴舒適度提高,避免易脫落問題  2022-03-17
  • 華為AR眼鏡專利獲授權  2022-02-25
  • AR眼鏡品牌「INMO影目科技」完成Pre-A輪融資  2021-11-24
  • 讓聽障人士“看到”聲音,亮亮視野正式發售消費級AR助聽眼鏡  2021-09-27
  • 小米發布概念新品小米智能眼鏡探索版  2021-09-14
(0)
上一篇 2022-03-17 13:47
下一篇 2022-03-17 13: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