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平維修法案 2022》已提交至美國參議院審議

一項提交給美國參議院審議的法案試圖改變目前科技公司的設備維修情況。美國當地時間 2022 年 3 月 16 日上午,《公平維修法案 2022》( Fair Repair Act of 2022)正式提交,皆在為美國創造公平的設備維修環境。

qout87x7.webp

參議員 Ray Lujan、Cynthia Lummis 和 Ron Wyden 將該法案描述為“通過確保製造商不通過拒絕獲得零件、工具和文件來鎖定車主和獨立服務提供商提供維修,從而使競爭環境更加公平”。

在聲明中表示一旦該法案獲得通過,可以“大大減少浪費、大幅減少對外國製造的芯片的依賴,並使小企業和農民有能力修理他們自己的設備”。從本質上講,倡導者認為,普通消費者應該有機會獲得工具和設備來對他們的設備進行維修。

然而,蘋果、Google和微軟等製造商大多認為,設備應該只通過經過審查的技術人員進行維修。這三家公司早在 2021 年 5 月就試圖阻止一項維修權法案。

CALPIRG 是加州的一個維修權倡導組織,它認為修復一個壞設備的時間和經濟成本可以通過公平維修法案這樣的問題來補救。該組織指出:“你可能遇到了製造商對工具和維修部件的限制,這限制了你的選擇”。他們表示,超過一半的受訪者支持維修權,包括來自政治光譜各方的受訪者。95%的受訪者在向他們解釋了這個問題后開始支持維修權。

(0)
上一篇 2022-03-17 11:40
下一篇 2022-03-17 11: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