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啟動適用於Windows 11的March 2022 Bug Bash活動

微軟啟動了適用於 Windows 11 系統的 March 2022 Bug Bash 活動,目的是讓用戶發現操作系統中的故障並向微軟報告,以便該公司向正式用戶推出新的生產更新之前及時修復它們。

ort4h3xw.webp

Bug Bash 活動從今天開始,到3月22日結束。微軟表示,這個新的Bug Bash專門針對最新的Windows 11預覽版,如果你是該計劃的一部分,你肯定知道有很多東西需要測試。

微軟解釋說:

從3月16日到3月22日,我們將舉行Bug Bash活動,涵蓋我們最新的內部預覽版–請注意公告部分的反饋中心,我們將在接近日期時發布更多細節。在這段時間內通過完成任務和提交反饋參與Bug Bash的內部人員將在反饋中心獲得Bug Bash徽章。

(0)
上一篇 2022-03-17 11:40
下一篇 2022-03-17 11: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