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聯動:邁凱倫車隊迎來Google Android與Chrome品牌合作

通過與邁凱倫車隊達成新的協議,《一級方程式:疾速求勝》的第五季將融入 Google Android 和 Chrome 裝飾元素。回顧 2020 年,邁凱倫與一加結束了合作,此前該公司曾推出多款黑橙主題配色的 Android 旗艦智能機。至於 Google 是否會接替提供“邁凱倫特別版”Pixel 智能機,目前似乎尚無類似品牌推廣的跡象。

奇妙聯動:邁凱倫車隊迎來Google Android與Chrome品牌合作

(來自:McLaren 官網)

周三的時候,邁凱倫在官網上宣布了與 Google 建立多年重要合作夥伴關係:“我們很高興且自豪地歡迎 Google 加入邁凱倫賽車大家庭”。

按照計劃,Android 和 Chrome 的品牌形象將出現在 MCL36 一級方程式賽車的發動機罩和輪罩上,以及蘭多·諾里斯(Lando Norris)和丹尼爾·里卡多(Daniel Ricciardo)的賽車服和頭盔上。

此外還有 Number 58 McLaren MX Extreme E 車隊,以及 Emma Gilmour 和 Tanner Foust 的賽車服和頭盔上。

值得一提的是,邁凱倫將在練習賽、排位賽和比賽期間使用“支持 5G 的 Android 設備和 Chrome 瀏覽器”來支持車手和車隊,以期提升其賽道表現。

McLaren Racing 首席執行官 Zak Brown 指出:

通過在運營中集成 Android 和 Chrome 等平台,團隊將得到更好的支持、以專註於駕駛性能,我們對這項橫跨 F1 和 Extreme E 的合作夥伴關係感到激動不已。

Google 市場營銷副總裁 Nicholas Drake 補充道:

無論是性能、包容性、還是可持續性,邁凱倫車隊都代表了賽道上的極致表現,而這也是我們在 Google 共享的價值觀。

我們正在為 Android 和 Chrome 等平台帶來更多創新,並將它們無縫連接到其它可優化邁凱倫比賽日表現的 Google 服務上。

(0)
上一篇 2022-03-17 10:40
下一篇 2022-03-17 10: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