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鎳恢復交易:開盤跌停 成交清淡 買賣價差達到3850美元

倫鎳恢復交易,開盤跌停。價格較停牌前有36005美元的價差,買賣價差達到3850美元,成交清淡。 周二,倫敦金屬交易所(LME)在給會員單位發布的通知中稱,鑒於市場反饋,LME決定鎳市場將於每個交易日倫敦時間08:00點開盤,直至另行通知,07:30進入盤前交易時段。

倫鎳恢復交易:開盤跌停 成交清淡 買賣價差達到3850美元

對於所有將於3月16-22日交割的鎳合約,無論合約訂立時間為何,其交割日都將推遲至3月23日。

LME表示,倫鎳恢復交易時,漲跌幅限制設在5%。LME向會員單位重申,(除倫鎳之外)其他基礎金屬合約的單日交易限制為15%,達到任何價格限制都不會自動觸發暫停交易。據此,當價格觸及漲跌停幅度限制時,市場參與者可以繼續交易,以便價格隨着市場條件的變化而撤離限制。

(0)
上一篇 2022-03-16 17:30
下一篇 2022-03-16 17: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