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企開發隱身盾牌:抗極端溫度 而且經久耐用

北京時間3月18日消息,倫敦一家名為Invisiblity Shield Co的創業公司開發了一款隱身盾牌,利用特殊設計的鏡頭組改變光線傳播方向,使它後面的物體或人“隱身”。隱身盾牌利用特殊設計的鏡頭,使隱身在其後面的物體或人反射的大部分光線從兩側傳播出去,無法被觀察者接收到。

英企開發隱身盾牌:抗極端溫度 而且經久耐用

隱身盾牌利用特殊設計的鏡頭改變光線傳播方向,使隱藏在其後面的人或物體實現“隱身”

英企開發隱身盾牌:抗極端溫度 而且經久耐用

隱身盾牌改變人或物體反射光線的傳播方向,使之無法被觀察者接收到

背景反射的光線更明亮,絕大部分可以被觀察者接收到。在觀察者看來,背景光線“塗抹”在整個隱身盾牌上,而人或物體的“藏身之處” 則被覆蓋住。

研發團隊測試了大量不同參數的鏡頭,最終的設計是:加長型凸透鏡平行排列在聚合物薄膜上,“隱身盾牌採用的材料抗紫外線、抗極端溫度,而且經久耐用”。

研究團隊稱,隱身盾牌在統一背景下使用效果最佳,例如草地、樹葉、沙地和天空。

(0)
上一篇 2022-03-18 11:00
下一篇 2022-03-18 11: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