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回應新機接入鴻蒙系統:提供安卓體驗的承諾堅定不移

諾基亞回應此前新機將接入鴻蒙系統的傳聞,官方表示,對提供最佳 Android 體驗的承諾仍然堅定不移。
對於諾基亞新機將接入鴻蒙系統的傳聞,今日諾基亞表示,“我們知道我們的用戶喜歡 Android 操作系統的諾基亞手機,我們對提供最佳 Android 體驗的承諾仍然堅定不移。”

諾基亞回應新機接入鴻蒙系統:提供安卓體驗的承諾堅定不移

雖然沒有明確否認有接入鴻蒙系統的計劃,但是言外之意已經很明顯了。

此前,據中國台灣媒體報道,諾基亞將於今年推出新款手機 Nokia X60 與 X60 Pro, 這兩款手機有望成為首款搭載鴻蒙系統的諾基亞手機。

還有消息指出,諾基亞手機正計劃接入鴻蒙系統,如果進展順利的話,諾基亞 X60 或將成為首款搭載鴻蒙系統的諾基亞手機。

(0)
上一篇 2021-07-01 16:01
下一篇 2021-07-01 16: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