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古拉斯·凱奇喊話華納:希望出演反派“蛋頭”

尼古拉斯·凱奇近日表示想要出演DC反派,在SXSW電影節接受採訪時,當被問及是否有想要扮演的角色,尼古拉斯·凱奇表示他有個想要出演的DC反派。

原標題:尼古拉斯·凱奇想加盟《新蝙蝠俠》 喊話華納意圖出演反派蛋頭

尼古拉斯·凱奇喊話華納:希望出演反派“蛋頭”

他提到最近由羅伯特·帕丁森主演大火的《新蝙蝠俠》,表示雖然自己還未看過,但相信電影一定會很棒,也很高興能大獲成功。並直言自己想要飾演“蛋頭”,並且絕對會讓這個角色看起來相當可怖。“關於蛋頭怎麼演我已經有想法了,所以讓華納兄弟公司的人知道,我願意演蛋頭。”

尼古拉斯·凱奇喊話華納:希望出演反派“蛋頭”

在上世紀60年代的《蝙蝠俠》劇集中,該角色曾由文森特·普萊斯飾演。蛋頭是一位犯罪大師,也是最聰明的人之一。在60年代蝙蝠俠電視劇里,只有兩個反派發現了蝙蝠俠就是布魯斯·韋恩。其中只有蛋頭是靠自己推理得出的結論。

(0)
上一篇 2022-03-16 15:19
下一篇 2022-03-16 15: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