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奧會創收視新高 美國超1億觀眾觀看

2月12日,北京冬奧會主媒體中心今天舉行賽時階段第八場例行新聞發布會。國際奧委會新聞發言人介紹,北京冬奧會創收視新高。國際奧委會新聞發言人馬克·亞當斯介紹,中國約有5.15億人在2月10日之前,通過中央廣播電視總台收看了北京冬奧會,在美國,有超過1億的觀眾通過美國全國廣播公司全球網絡觀看了北京冬奧會。

北京冬奧會創收視新高 美國超1億觀眾觀看

國際奧委會、北京冬奧組委相關負責人圍繞“運動員關懷及服務”等問題回答了記者提問。北京冬奧組委相關負責人還就冬奧村等公寓設施、餐飲服務、運動休閑、醫療保障等情況進行了介紹。

北京冬奧組委奧運村部部長 沈千帆:冬奧村是最大的非競賽場館,也是賽時運動員們的“家”,餐廳還專門增設了相關元素的景觀布置,供應了北京烤鴨、餃子等獨具中國特色和北京風味的美食,讓運動員在享受比賽的同時,感受到中國濃濃的“年味兒”和“舌尖上的美味”。

北京冬奧會創收視新高 美國超1億觀眾觀看北京冬奧會創收視新高 美國超1億觀眾觀看

(0)
上一篇 2022-02-13 08:11
下一篇 2022-02-13 08: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