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爾沃和ChargePoint將在5個州的星巴克門店建立電動汽車充電站

沃爾沃正與ChargePoint合作,在美國五個州的部門星巴克門店建立一個電動車充電器網絡。初期兩家公司計劃在星巴克安裝15個直流快速充電站,路線從西雅圖延伸到丹佛,全長1350英里。每個站將有四個充電樁,全線總共有60個。

它們還將帶有沃爾沃的品牌,使其成為美國除特斯拉超級充電站網絡外少數幾個帶有汽車製造商標誌的電動車充電站之一。

Starbucks_C40.0.webp

兩家公司說,這些充電器將在2022年底前全部安裝完畢。沃爾沃電動車車主將能夠免費使用這些充電器,而非沃爾沃車主將需要支付一定的費用。

沃爾沃正在使用ChargePoint公司的一系列充電器,包括該公司的Express Plus和Express 250裝置,前者能夠提供高達350千瓦的電力。沃爾沃說,它可以在40分鐘內將該公司的C40 Recharge跨界車的電量從20%提高到90%。

該發言人還拒絕透露沃爾沃在該項目中的投資規模。直流快速充電器的能量輸出範圍從50kW到350kW以上,是最昂貴的電動車充電器類型之一。搭建一個公共的2級充電器,包括美國絕大多數的ChargePoint充電器可能要花費2000美元,但一個150kW或更大的直流快速充電器可能要花費100000美元到250000美元。

給電動車充電與給汽油車加油有很大不同。加滿油箱只需不到5分鐘,而給電動汽車電池充電則需要一到數小時,這取決於充電器的能量輸出。這就是為什麼沃爾沃和ChargePoint在星巴克設置充電器的原因。這是對電動汽車車主可能寧願花錢在咖啡館里喝杯拿鐵咖啡和放鬆一下,也不願坐在車裡乾等。

其他汽車製造商也有類似的想法。擁有電動汽車充電公司Electrify America的大眾汽車公司,在沃爾瑪和塔吉特等大賣場的停車場安裝了許多充電樁。2018年,特斯拉提交了在聖莫尼卡建造一個擁有62個充電樁的大型超級充電站的計劃,該充電站設有一個餐廳和電影院。

沃爾沃和ChargePoint將在5個州的星巴克門店建立電動汽車充電站

美國大約有41000個公共充電站,總共超過10萬個加電槍。但是,對於很多電動車主來說,找到一個真正能用的或者沒有被鎖在車庫裡的充電站,可能有點像尋寶。

美國的充電體驗是非常分散的,尤其是對那些不擁有特斯拉的人。雖然特斯拉的超級充電器網絡因其無縫的用戶體驗和快速充電能力而受到讚揚,但對幾乎所有其他人來說,情況似乎正好相反。

拜登政府最近宣布了一項為期五年、價值50億美元的計劃,以支持全國零散的電動汽車充電網絡,利用作為去年簽署的兩黨基礎設施法的一部分而批准的資金。

城市政策和電氣化專家表示,授權用於全國範圍內的電動車充電器網絡的資金將對美國人的購車選擇產生可衡量的影響。一個更可靠的充電網絡可能有助於在未來十年內促進美國的電動車銷售。

(0)
上一篇 2022-03-15 22:19
下一篇 2022-03-15 22: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