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扒飛機前輪從南非偷渡到荷蘭 歷時11小時后奇迹倖存

扒着客機前輪,飛了11小時,居然平安着陸?這樣離奇的事情發生在了上周日,荷蘭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機場的地勤人員發現,一架從南非抵達的波音747客機前輪上,居然有這麼一位“偷渡者”。

Cargolux-Boeing-747-4R7F-LX-SCV-1000x667.webp

與媒體交流時,機場方面表示,還不清楚男子的國籍、家庭狀況等,他們第一時間關注的是他的健康狀況,好在沒有大礙。

因為涉嫌“偷渡”,案件已經移交給當地移民部門處理。

發言人表示,在高度缺氧、特別寒冷的環境下呆了十幾個小時,並且生命體征良好,這本身就很不可思議。

Screen-Shot-2022-01-24-at-7.24.57-AM-2-824x1000.webp

由於客機中途停靠了肯尼亞首都內羅畢,所以還不清楚男子到底是從始發地就搭起了順風機,還是從肯尼亞上來的。

(0)
上一篇 2022-01-24 17:59
下一篇 2022-01-24 17: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