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永平稱要“賣蘋果買騰訊” 此前一度抄底被套

近日,各大交易所行情都不樂觀,港股美股都止不住的下跌,作為互聯網巨頭的騰訊也是跌的一塌糊塗,連續多日下行。目前,騰訊控股港股報價305港元,當日跌幅-8.08%,總市值2.93萬億港元。

段永平稱要“賣蘋果買騰訊” 此前一度抄底被套

不過作為騰訊控股知名投資者,擁有“中國巴菲特”之稱的段永平依然持續看好騰訊。

3月14日午間,段永平接連更新兩條動態,稱“這個禮拜五有一批145的蘋果的put到期,很久以前賣的。這筆錢出來可以考慮放一半在騰訊上。”

今日早間,段永平再發動態稱,“明天準備拿BRKB(伯克希爾)換點,不等了。

段永平稱要“賣蘋果買騰訊” 此前一度抄底被套

據了解,段永平早在2018年10月就開始買入騰訊股票,但比例很小,並一直在糾結是否賣掉手裡的蘋果股票。

去年8月3日,騰訊股價大跌,最高跌幅超過10%,相比773港元的高點更是跌了近40%,第二天的段永平就高調抄底,披露已經少量買入騰訊,並表示如果再跌的話,會買入更多。

僅僅兩周后,段永平再次買入騰訊,同時還買了阿里。

今年2月28日,騰訊逼近前期最低價,段永平再度出手,稱低過上次買的價錢了,明天再買點。他還公開了自己的下單記錄,設置價格為53.5美元,預計成交總金額為535萬美元。

據悉,段永平兩波抄底騰訊,成本價估計約在420-450港元之間,至少目前已經被被套牢。

(0)
上一篇 2022-03-15 15:39
下一篇 2022-03-15 15: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