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旗下BrightDrop在加州設立首個經銷網點 出售電動輕型商用車

通用汽車(GM)旗下的電動輕型商用車部門 BrightDrop 宣布開始鋪貨,與美國加州 Fontana 的經銷商合作銷售。設立的首個經銷網點叫做 BrightDrop Greater Los Angeles(考慮到 Fontana 並不在洛杉磯,因此命名有點牽強)。

jolnqwcu.jpg

該經銷商由 Mike Caposio 經營,他是擁有加州最大雪佛蘭經銷商(Rotolo Chevrolet)以及卡波西奧別克 GMC 的經銷商負責人。

BrightDrop 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Travis Katz 在一份聲明中說:“BrightDrop 的目標是為我們的客戶提供一站式服務。從頭到尾,我們幾乎為送貨旅程的每一個方面提供解決方案,建立我們的第一個經銷商是這一難題的重要組成部分。BrightDrop 的經銷商將支持車隊經營者的電氣化旅程,提供電動汽車的專業知識和服務”。

BrightDrop 的第一輛商業用車將是 EV600,之所以這樣命名是因為它是一輛擁有 600 立方英尺貨物空間的電動車。它是一個簡潔的設計,從一開始就被設計為電動車,而不是被改裝為電動的傳統貨車。這意味着,從空間布局的角度來看,它不僅應該更有效率,而且還可能獲得更好的續航能力,並使司機更容易相處。

除了EV600之外,BrightDrop還推出了一款名為EP1的電動托盤。這有點像宜家柜子、手推車和電動滑板車之間的交叉。它非常酷,應該能使送貨司機的生活更輕鬆、更安全–這一點已經被聯邦快遞的一個試點項目所證明。

(0)
上一篇 2021-12-09 10:24
下一篇 2021-12-09 10: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