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宇航員正在為15日的太空行走做最後準備

兩名第66遠征隊的宇航員於美當地時間3月14日正在為周二(15日)的太空行走做最後的準備,此前任務經理在周一早些時候做出了最後的決定。NASA TV將於美國東部時間3月14日下午2點直播ISS經理討論即將進行的太空行走活動的簡報。

NASA-Astronaut-Kayla-Barron-During-Spacewalk-Training-2048x1365.jpg

美國的Quest氣閘已被配置為接待NASA飛行工程師Kayla Barron和Raja Chari,當他們在周二上午8:05將美國的宇航服設置為電池電源時,標誌着為時六個半小時的太空行走開始。兩人將離開Quest號,然後轉到Starboard-4桁架結構,並安裝改裝套件進而為空間站第三次推出太陽能陣列做好準備。NASA TV應用及網站將於周二上午6:30開始直播太空行走。

Barron和Chari於周一開始準備他們的宇航服並在Quest內擺放他們的太空行走工具。之後,他們跟NASA的飛行工程師Tom Marshburn和歐空局的Matthias Maurer一起進行最後的程序審查,另外還將跟地面的專家進行了會談。Marshburn和Maurer將幫助太空漫步者穿脫他們的防護服並在外部維護工作中監測和指導他們。

NASA飛行工程師Mark Vande Hei則於周一在Kibo實驗艙內安裝一個小型衛星展開器時開始重點關注另一項即將進行的外部工作。他將部署器放在Kibo的氣閘內,它將被日本機械臂抓住、放在外層空間的真空中並指向遠離空間站的地方。很快,一組CubeSat將被釋放到地球軌道以用於各種教育和科學研究活動。

空間站俄羅斯部分的兩名宇航員、指揮官Anton Shkaplerov和飛行工程師Pyotr Dubrov則繼續研究可能抵消太空生活影響的反重力服的有效性。這套被稱為下體負壓服的反重力服有能力將彙集到船員頭部的液體引向腿部和腳部並擴大靜脈和組織。這可能會防止由太空引起的頭部壓力和視力問題並緩解人類返回地球時所面臨的重力。

(0)
上一篇 2022-03-15 14:39
下一篇 2022-03-15 14: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