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to將在巴黎推出新的電動自行車訂閱服務

據TechCrunch報道,法國創企Motto計劃在巴黎提供電動自行車Motto的客戶不需要購買這些自行車,而是能夠以每月75歐元的價格租用它們。

Motto-1.webp

客戶得到的Motto品牌的電動自行車,後輪有一個電機,可以幫助用戶以25公里/小時的速度騎行。它有集成燈、GPS追蹤器和防盜系統。它的特點是有一條碳帶,電池可拆卸。

電池集成在座管中,這意味着用戶可以通過卸下鞍座並帶走它來獲取電池。Motto有兩種不同的型號,一種是step-over型號,一種是 low-step型號。車架略有不同,但其他方面都是相同的。

但Motto並不想在硬件上止步不前。用戶不僅僅是租借自行車,他們還訂閱了一項服務。每月的訂閱費包括損壞和盜竊保險,以及按需維護和修理。

當用戶的Motto自行車出現問題時,可以打開應用程序,在48小時內要求維修。在不久的將來,Motto計劃提供一個嬰兒背架和一個前架作為訂閱附加組件。

Motto-2.webp

這家初創公司已經籌集了440萬美元的種子輪融資,由Cassius Family和Founders Future 領投(400萬歐元)。在改名為Motto之前,這家創業公司最初叫Bloom–已經有200名用戶在巴黎測試了這項服務。

而從2022年4月開始,每個人都將能夠註冊並獲得一輛自行車。這家創業公司將與其他自行車訂閱服務競爭,如德國創業公司Dance、荷蘭公司Swapfiets和公共資助的服務Véligo。

更重要的是,這家創業公司與公共交通、自行車共享計劃和購買自己的電動自行車競爭。自行車即服務模式提供了許多優勢。

首先,用戶不需要預先支付一大筆錢。第二,許多自行車所有者不想因為盜竊而獲得電動自行車。第三,許多人想在購買自行車之前,確保他們能夠真正使用自行車通勤。

(0)
上一篇 2022-03-15 14:31
下一篇 2022-03-15 14: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