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在2020年為扎克伯格和桑德伯格的個人安全花費3100多萬美元

據外媒報道,對於一些知名高管來說,擁有一名保鏢,甚至由多個團隊組成的個人安全小組來保護他們的安全,這並不稀奇。而正如《Protocol》的一份新報告所強調的那樣,公司的爭議越大,可能要花更多的錢來保護這些高管的安全。2020年,Facebook在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馬克·扎克伯格的安全細節上花費了高達2344萬美元這比前一年增加了近300萬美元,而在2020年新冠大流行期間,封鎖和居家令是很常見的。

FB在2020年為扎克伯格和桑德伯格的個人安全花費3100多萬美元

Facebook另外掏出765萬美元來保護該公司首席運營官雪莉·桑德伯格,這比2019年的437萬美元有所增加。

GoogleCEO桑達爾·皮查伊的個人安保費用為540萬美元。此外,Lyft花費206萬美元,以保護其聯合創始人和總裁的安全。

EBBE@G(W7_IX`~{Y(~2HO%E.png

為世界保護集團(World Protection Group)管理高凈值個人和科技客戶安全的Kent Moyer告訴《Protocol》,他的客戶在2020年意識到威脅的增加,這可能是由於自我隔離。“如果有人有點古怪,他們就會變得很古怪,”Moyer說。

(0)
上一篇 2021-07-23 08:53
下一篇 2021-07-23 08: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