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發布PC健康檢查應用程序 判斷計算機是否能運行Windows 11

微軟Windows 11發布會正在進行中,與此同時官方今天發布了一個名為PC Health Check的新工具。在每一個大版本的Windows系統發布前,微軟都會提供這樣的工具來協助用戶完成升級。這個新的PC健康檢查可以用來檢查你的PC是否可以運行Windows 11,為這一不久后將要發布的新系統做好最後的兼容性準備。

Microsoft-Windows-11-PC-Health-Check.webp

從截圖可以看出,除了Windows 11 PC要求檢查外,這個應用還可以檢查備份和同步的狀態以及Windows Update狀態等。

您可以在這裡免費下載Windows PC健康檢查應用程序:

https://t.co/hJ7fYBlb51?amp=1

(0)
上一篇 2021-06-24 23:28
下一篇 2021-06-24 23: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