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傷亡:現實版“魷魚遊戲”正在阿布扎比上演

據外媒報道,看來轟動網絡的《魷魚遊戲》成為一個有組織的現實生活事件似乎只是時間問題。現在網絡就出現了一個沒有謀殺和流血的版本。這部涉及到喪命的兒童遊戲的生存劇眼下正在迅速成為Netflix有史以來收視率最高的電視劇之一,它已經被重新改成了在阿拉伯聯合酋長國韓國文化中心(KCC)舉行的活動

squid game.png

KCC的活動將於周二在其阿布扎比辦公室舉行,涉及到在節目中實際進行的遊戲。兩支擁有15人的隊伍都穿上印有該電視劇標誌的T恤,然後玩紅燈綠燈、Dalgona糖果挑戰以及翻紙遊戲Marbles和Ddakji。那麼負責組織這場活動的工作人員呢?他們將穿上粉紅色的圓形、三角形和方形服裝,看起來就像劇中死亡遊戲的警衛。

雖然該活動的註冊頁面說會有一些獎品,但沒有提到456名絕望的參賽者在節目中爭奪的改變生活的456億韓元的獎金。據悉,只有阿聯酋居民才有資格參加比賽,為了申請(目前報名通道已經關閉),申請人必須回答一些問題以測試他們對Netflix這部劇的基本資料的了解程度。

(0)
上一篇 2021-10-12 09:42
下一篇 2021-10-12 09: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