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發現製造業的計算機數據面臨過度曝光的風險

數據安全公司Varonis根據對製造業50個組織的40億個文件的分析發布了一項研究,發現該行業存在着數據過度暴露的巨大問題。每個員工在工作的第一天平均可以訪問600萬個文件,每10個組織中就有4個向每個員工開放1000多個敏感文件。

此外,44%的公司有超過1000個活躍的”幽靈用戶”賬戶–這些賬戶的用戶已經離開公司或轉到另一個角色,但他們的賬戶仍處於活躍狀態。此外,超過一半的公司有超過500個賬戶的密碼從未設定過期日期。

“製造商持有敏感的、令人難以置信的寶貴數據,使他們處於危險之中。正如我們在WannaCry、DarkSide和許多其他攻擊中看到的那樣,勒索軟件可以使生產線停止運轉,使企業停滯不前。太多時候,信息被過度暴露,保護不足。”Varonis技術總監Matt Lock說:”為了限制攻擊者可能造成的損害,你必須縮小你遇到意外時的’爆炸半徑’。公司需要問自己三個問題,以更好地準備應對攻擊。你知道你的重要數據存放在哪裡嗎?你知道只有正確的人可以訪問它嗎?你知道他們在正確使用數據嗎?如果你不知道這三個問題的答案,你將無法識別網絡攻擊的早期階段。”

你可以在Varonis博客上閱讀更多內容並獲得完整的報告:

https://www.varonis.com/blog/manufacturing-data-risk-report-reveals-files-open-to-all-employees/

下面還有一個關於調查結果的信息圖表摘要:

研究發現製造業的計算機數據面臨過度曝光的風險

(0)
上一篇 2021-09-16 22:24
下一篇 2021-09-16 22: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