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萬買旅遊套餐無法出門也退不了票 去哪兒回應

如今全國多地再現新冠疫情,大家的旅遊計劃也需要再往後拖了,那購買的旅行套餐能不能退了呢?據錢江視頻報道,今年1月,家住杭州市濱江區的嚴女士年前在去哪兒購買了澳門旅遊套餐,共4萬元。

她出發前因當時濱江區存在疫情,澳門衛生局要求要求相關人員進行隔離。嚴女士立即申請了退票。

然而,去哪兒平台拿到航空公司要求提供的證明材料后,仍然拒絕全額退票,並要求只能自費改簽。

從網友評論來看,遇到這種情況的不在少數:

退款問題太普遍了,經常打一上午電話都打不進去,我都懷疑平台是不是故意不退票的

一下要這個文件,一下要那個文件的

必須管管了,我朋友上次也遇到這個事

4萬買旅遊套餐無法出門也退不了票 去哪兒回應

今天下午,去哪兒網客服在評論中回應道:“尊敬的用戶您好,收到您的反饋我司十分重視。經查,當日承運方澳門航司客服徐先生,表示暫無疫情全退政策。故溝通提供相關隔離憑證,額外申請,因您當時無法提供。故按溝通結果申請改簽,目前客票改簽成功,正常可使用。感謝您的支持與理解!”

(0)
上一篇 2022-03-14 17:09
下一篇 2022-03-14 17: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