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ang 1.17, LLVM 13被批准在Fedora 35使用

雖然周期越來越長,但Fedora工程和指導委員會還是批准了今年秋天發布的Fedora 35的一些額外變化。首先,像往常一樣,Fedora將搭載最新的編譯器工具鏈LLVM 13,它目前正在經歷候選發布階段,應該在9月底之前穩定。

Golang 1.17, LLVM 13被批准在Fedora 35使用

LLVM 13為這一日益受到依賴的開源工具鏈提供了最新的編譯器功能。Fedora 35 中的 LLVM 13 補充了最新的 GNU 工具鏈組件,包括 GCC 11.2, Glibc 2.34, GNU Binutils 2.37 和 GDB 10.2。

Fedora 35 也被確認將擁有 Golang 1.17。Golang 1.17在周一剛剛發布,它對編譯器進行了改進,包括一種傳遞函數參數和結果的新方法。編譯器的工作應該會使x86_64的性能提高5%左右,二進制大小減少2%左右。Golang 1.17還增加了對64位ARM窗口的支持,修剪了模塊圖,以及其他變化。

關於Golang 1.17的更多細節,請看昨天Golang.org上的發布公告:

https://blog.golang.org/go1.17

Fedora工程和指導委員會(FESCo)的最新決定可以通過他們的會議記錄找到:

https://lists.fedoraproject.org/archives/list/[email protected]/thread/QVOWJLG2AJ6Q6V2TVLOBFDSUOFDV6BT4/

FESCo在上個星期還批准了Fedora 35對軟件包升級時重啟用戶服務的支持。

Fedora 35正在為十月底的發布做準備,F35的100%代碼完成的最後期限是下周,測試版在9月中旬開始凍結。

(0)
上一篇 2021-08-17 23:18
下一篇 2021-08-17 23:18

相关推荐